United Nations ECOSOC

SimplyHelp has Consultative Status with the Economic & Social Council of the United Nations.
2014 Youth Ambassadors Nomination Activities
What is ECOSOC?

County Of Los Angeles

The Seal of Los Angeles CountyOur organization participates in the Surplus Property Donation Program of the County of Los Angeles. Click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4 Simplyhelp urgent need warehouse space

3/21/2014
幫幫忙基金會定於3月21日早上11點召開記者會,將邀請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宏都拉斯驻洛 杉矶领事馆與熱心贊助倉儲的公司。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特別感謝這次贊助倉儲的公司與熱心協助包裝的愛心義工,也很感謝各地大使館與僑胞義工們給予的諮詢與將捐贈 物資送達 受災戶的協助。

幫幫忙基金會對機構以及公司團隊提出呼籲, 希望善心機構團體以及公司大力贊助長期與短期倉庫。這樣幫幫忙基金會才能繼續收集物資,運往需要的國家給職教學校,貧困戶,老人院 。幫幫忙基金會已經參與國際救災超過十五年,並於聯合國非政府組織會議中對於兒童、婦女與老人照顧等問題提出多次呼籲,以期大眾重視。

欲了解更多關於幫幫忙基金會人道關懷與參與國際慈善的服務,歡迎參考www.simplyhelp.org或來電213-626-7676

幫幫忙基金會SimplyHelp Foundation簡介:
幫幫忙基金會WWW.SIMPLYHELP.ORG是ㄧ所總部位於洛杉磯的國際非營利501(c)3慈善組織,這個機構的目標是為國際急難救助、為落後貧困家庭提供一技之長的職業培訓以及為無家可歸的貧病老人提供永久性住所

2/21/2014

非營利組織幫幫忙基金會,從兩千年成立至今,已經幫助了超過二十個位於中美洲、非洲以及東南亞的國家,捐增了大批物資濟貧,今天他們宣布,將送出今年的第九個貨櫃到中美洲的尼加拉瓜,幫助當地的運動員以及貧困的學生。

  • Digg
  • Facebook
  • LinkedIn
  • MySpace
  • Stumble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