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Nations ECOSOC

SimplyHelp has Consultative Status with the Economic & Social Council of the United Nations.
2014 Youth Ambassadors Nomination Activities
What is ECOSOC?

County Of Los Angeles

The Seal of Los Angeles CountyOur organization participates in the Surplus Property Donation Program of the County of Los Angeles. Click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4 12/31 Worldjournal-台灣NGO 送愛心迎新年

by 記者張越/羅斯密報導
12.31.14 -- 06:00 am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30日舉行台灣NGO送愛心迎新年活動,以及送愛心貨櫃至洪都拉斯及薩爾瓦多成果展。

處長夏季昌表示,台灣有5000多個非政府組織(NGO),其中2000多是國際NGO,在宣揚慈善,發揚中華民國影響力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夏季昌說,外交部23日在台北發起「台灣NGO送愛心迎新年」活動,積極協助台灣及海外NGO團體參與國際合作。

他表示,為支持NGO做慈善,外交部將為台灣NGO運往慈善地區的貨櫃支付倉儲、運費以及貨櫃租賃費用,並且有中華民國駐在當地的外交部門幫助物資分發、管理等事宜。幫幫忙基金會等組織在薩爾瓦多以及洪都拉斯的慈善活動已經在當地產生很大影響。

幫幫忙會長鮑潘曉黛表示,今年已向薩爾瓦多等國發放了16個貨櫃,每個貨櫃可為大約5000人提供慈善物資。

當 天洪都拉斯和巴拿馬駐洛杉磯領事也到場,洪都拉斯駐洛杉磯總領事 Pablo Mario Ordonez Guzman表示,感謝中華民國以及台灣民間NGO對兩國的慈善,讓很多居民得到幫助。所有捐助的物品解決了當地居民的燃眉之急。在駐該國大使郭永樑和幫 助下,兩國邦交和國際慈善事業發展順利。

  • Digg
  • Facebook
  • LinkedIn
  • MySpace
  • Stumble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