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Nations ECOSOC

SimplyHelp has Consultative Status with the Economic & Social Council of the United Nations.
2014 Youth Ambassadors Nomination Activities
What is ECOSOC?

County Of Los Angeles

The Seal of Los Angeles CountyOur organization participates in the Surplus Property Donation Program of the County of Los Angeles. Click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5 8/30 SimplyHelp New Jersey Branch

敬愛的章大使文樑,

感謝大使多年的支持,幫幫忙剛剛接受外交部頒發的外交之友奬狀.紐澤西幫幫忙的分會更是一路默默的付出與貢獻,去年送貨櫃到海地,宏都拉斯與巴拿馬,剛上任的兩位宏都拉斯與巴拿馬的第一夫人都有感謝函給紐澤西的分會。前年紐澤西分會蓋了無家可歸的瑞華老人院在薩爾瓦多,現在已容納三十五位孤苦的老人們。
紐澤西幇幫忙的分會長期與紐澤西的台灣商會合作,共同為國民外交與慈善事業努力.幫幫忙分會的會長是鍾文忠與副會長莊惠如.

林部長永樂也當場提出三項幫幫忙的貢獻。

———————————————————————————————————————-
幫幫忙基金會於1998年在洛杉磯創立(Simply Help Foundation),從事國際人道援助。16年以來,該基金會已捐贈超過200個貨櫃之民生物資予25餘國(我拉美友邦為主要受援對象),並在薩爾瓦多、多明尼加、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及巴拿馬等我友邦設立老人照護所及婦女職訓學校等,對協助我政府敦睦邦誼、及彰顯我國作為「國際人道援助提供者」之角色具有貢獻。
上(2014)年該基金會援贈我拉美7友邦16個貨櫃物資,總援款約320萬美元,鮑潘會長不辭辛勞親往各受援國,協同我駐館、當地政府及在地慈善機構共同發送民生物資,善行深受我友邦政府及民間肯定及感謝,我駐館亦藉該等活動進一步強化與駐在國政要之關係。
本(2015)年該基金會應本部邀請,與我合作推動「台灣NGO送愛心迎新年」活動,預計於年內向僑界募集11個貨櫃物資,送往本部規劃之友邦。迄8月底止,該基金會已完成捐運薩爾瓦多、尼加拉瓜、貝里斯、海地、多明尼加、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巴拿馬、宏都拉斯、聖多美普林西比、史瓦濟蘭等12國愛心貨櫃,執行效率卓著。
———————————————————————————————————————--

Tina Bow
SimplyHelp Foundation

  • Digg
  • Facebook
  • LinkedIn
  • MySpace
  • Stumble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