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Nations ECOSOC

SimplyHelp has Consultative Status with the Economic & Social Council of the United Nations.
2014 Youth Ambassadors Nomination Activities
What is ECOSOC?

County Of Los Angeles

The Seal of Los Angeles CountyOur organization participates in the Surplus Property Donation Program of the County of Los Angeles. Click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8 4/25 Report

幫幫忙基金會」成立20週年 感謝所有捐贈的廠商和義工們的努力. 幫幫忙除了送愛心貨櫃以外, 在薩爾瓦多有五個無家可歸的老人院, 收養109位無孤的老人們, 和兩所職中心, 九個電腦中心.2018今年洛杉磯己出了九個愛心貨櫃,台灣的紡織廠也捐4個布料貨櫃, 年底之前還有2個貨櫃要出 到中南美, 南美 中亞, 加勒比海等..在此感謝RoadEx America Inc 的Nicholas Sim 給我提供倉儲. 我們才能繼續收集物資, 繼續愛心貨櫃的工作.

幫幫忙基金會在薩爾瓦多大使謝妙宏陪同下,晉見薩國桑契斯總統(Salvador Sánchez Cerén)及第一夫人瑪格莉特(Margarita Villalta de Sánchez),同時舉行該基金會捐贈第一夫人辦公室慈善物資乙批捐贈儀式。適逢「幫幫忙基金會」成立20週年,瑪格莉特第一夫人特代表薩國受益人民頒贈「幫幫忙基金會」感謝狀,薩國青年局局長穆紐斯(Yeimy Muñoz)等官員在場觀禮。

桑契斯總統熱烈歡迎「幫幫忙基金會」成員蒞訪薩國,並感謝該基金會長期照顧薩國貧苦弱勢的善心義舉,薩國第一夫人辦公室、總統府社會融合秘書處、青年局、青少年及兒童發展局等相關政府部門皆妥善運用發放該基金會所捐贈物資。該基金會長期在薩國推動的慈善工作

薩國會議長葛耶哥斯(Guillermo Gallegos)於國會全會前,在議場「制憲者廳」代表國會頒發我旅美慈善組織「幫幫忙基金會」(SimplyHelp Fundation)褒揚狀,感謝該基金會18年來在薩慈善義舉 葛耶哥斯議長表示,對「幫幫忙基金會」18年來在薩全國各地行善布施表達由衷感謝,並稱其義舉已深深烙印在薩國人民心中,本褒揚狀僅就其無價的貢獻略表謝意 一行致意,並感謝其對薩貢獻;隨後各黨派議員並特地前來致意

總統府「社會融合秘書處」執行秘書畢娜多(Vanda Pignato)也於該秘書處所屬「Santa Ana婦女城」頒發感謝牌,恭賀「幫幫忙基金會」創立20週年,對該基金會自2001年以來在薩國社會、婦女及老人、兒少等弱勢的工作表達敬意,能有今日的重大成就。畢娜多執秘並表示,她將代表薩政府妥善運用基金會捐贈物資,裨益六個婦女城服務對象。

幫幫忙基金會18年來持續不輟在薩推廣慈善事業,基金會與包含葛耶哥斯國會議長在內的各黨派國會議員共同踏遍薩國各偏遠鄉村地區,進行基本物資及衣物袋發放,成立電腦教室及職訓中心、以及捐贈各婦女城的職訓教室布料等材料及玩具、足球等物資,均盼各受贈機關能妥為運用,裨益最有需要的弱勢族群。

「幫幫忙基金會」創立20年,已連續18年來薩進行慈善義舉,包含興建老人院、成立資訊教室、提供衣物、糧食等基本生活物資,持熱誠協助薩政府推動國家與社會發展。將資源帶到薩國最需要的地方。

幫幫忙基金會志工一行拜會副總統夫人兼「青少年及兒童發展局」執行長託芭(Elda Gladis Tobar Ortíz),並捐贈布料、玩具、足球及LED燈具、女鞋等慈善物資乙批,

託芭副總統夫人熱烈歡迎「幫幫忙基金會」成員蒞訪薩國,恭賀該基金會成立20週年,期間照顧薩國貧苦弱勢的善心義舉從未間斷,歷年來捐贈的布料、食米及足球等物資尤對「青少年及兒童發展局」本部及所輔導的兒少城、青少女受刑人更生保護中心及各特教學校內兒童、殘障弱勢及未婚媽媽等在職業訓練及更生發展裨益良多。託芭副總統夫人特別代表薩國受益人民頒贈該基金會感謝狀,以及該局受刑青年繪製臺薩合作畫作,共同歡慶該基金會20週年慶。

前第一夫人德卡德隆索(Elizabeth de Calderón Sol)臺灣與幫幫忙基金會共同支持「阿曼多卡德隆索前總統慈善癌症照護中心」小巴士乙輛及布料等基本物資儀式;癌症病患代表約100餘人在場觀禮。

協助貧困的癌症患者就醫便利,免於長期舟車勞頓,提高就診及康復率,本捐贈再次為中心癌症病患帶來更多生命的希望。鮑會長及其駐薩志工代表協助募捐的布料、玩具及女鞋,將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裨益薩國資源缺乏的家庭。
所有的捐款都可以抵稅.欲了解更多關於幫幫忙基金會人道關懷與參與國際慈善的服務,歡迎 參考www.simplyhelp.org或來電213-626 -7676

  • Digg
  • Facebook
  • LinkedIn
  • MySpace
  • Stumble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