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Nations ECOSOC

SimplyHelp has Consultative Status with the Economic & Social Council of the United Nations.
2014 Youth Ambassadors Nomination Activities
What is ECOSOC?

County Of Los Angeles

The Seal of Los Angeles CountyOur organization participates in the Surplus Property Donation Program of the County of Los Angeles. Click For More Information
  

2014 07/17 宏國副總统夫人蒞臨洛僑中心接受愛心援助35萬

幫幫忙基金會自2003年起每年將華人愛心捐贈的職業培訓學校設備、學生用品、醫療器材、災害救難食品與生活物資送往宏都拉斯幫助當地最貧窮的區域。在過去十一年中基金會每年捐贈宏都拉斯兩個總值約十六萬元的貨櫃,迄今已捐贈約值兩百萬元的物資。今年基金會已陸續送出十一個愛心貨櫃到全球需要的國家。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在記者會上特別感謝這十五年來默默支持基金會的民眾。
由於幫幫忙基金會長年在宏都拉斯的貢獻,宏都拉斯副總統夫人Lucrecia de Álvarez此次特來美國表達對幫幫忙基金會的感謝,這也是首次有外國領導人親自參加的洛杉磯捐贈活動。幫幫忙基金會也於副總統夫人此次拜訪行程中安排向宏都拉斯捐贈價值約35萬美元的三個愛心貨櫃,總重量超過十二萬磅, 估計將有數萬名貧困家庭因此受惠。此次捐贈物品包括全新的手提箱、玩具、文具、衣服、慈濟贊助的環保毛毯,East Lion Corp贊助的鞋子,Blue Star的醫療用具, 以及米,金蘭醬油等生活用品和食品, 纽澤西幫幫忙的分會也捐了一個貨櫃的米. 在此也感謝美亞報關, 陳玲華 , Ocean Interface Co.,. Max Group Corp. 偉博文化 與 Dyna Transport提供的倉儲。
捐贈儀式當天台灣駐洛杉磯處長令狐榮達特別來參加並發表演講。「對於幫幫忙基金會在全球各地所推廣的慈善、教育、人道支援等服務是華人愛無國界最好的一個範例,也是台灣人以慈善方式與各國成為好友的最好表達」。

宏都拉斯副總統夫人Lucrecia de Álvarez 女士親臨捐贈儀式 現場,表明幫幫忙基金會長期服務中南美洲的慈善之舉受到政府的肯定,也是華人之光。副總統Ricardo的夫人Lucrecia女士提到我的國家目前面臨很多的問題,新上任的政府對於未來有很多的挑戰,謝謝幫幫忙的捐助,我們會好好的利用,也感激背後支持基金會的義工,捐助廠商們”

前不久,美國副總統拜登去宏都拉斯等中南美洲國家訪問,與這些國家的領導人專門談幫助這一地區的兒童問題。美國政府也將拿出1億美元,幫助這些國家建立相應的設施和提供相關的服務,讓當地的青少年安心在自己的國家生活。台灣總統馬英九也於七月五日剛結束中美洲的訪問行程,中美洲各國所面臨的問題不僅僅是他們的問題,也是同樣身為地球村公民的我們應共同面對的人道責任。希望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和媒體,持續關注中南美洲的貧困,繼續進行慈善捐贈,幫助那些國家的孩童。民眾想要知道有關捐贈的具體辦法,可上網http://simplyhelp.org查詢,也可撥打(213)626-7676

此次捐贈儀式暨新聞發表會有多位媒體新聞台 到場,華人愛心捐主如Golden Orchid Ltd. Executive Kenny Chung, Unipac Manager Cherry Sun, Ocean Interface Co. Inc VP Chuck Chen, 慈濟執行長 黃漢槐 及副執行長曾慈慧,威剛董事長陳玲華均親臨會場。另有社區領袖如華商交流會會長呂芳哲,LA 台美商會會長溫玉玲,LA Honduras Consul Jose Maria Tsai Yu亦於百忙中出席此次會議。謝謝大家光臨幫幫忙基金會宏都拉斯慈善捐贈儀式暨新聞發表會。

View Photos

  • Digg
  • Facebook
  • LinkedIn
  • MySpace
  • Stumble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