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Nations ECOSOC

SimplyHelp has Consultative Status with the Economic & Social Council of the United Nations.
2014 Youth Ambassadors Nomination Activities
What is ECOSOC?

County Of Los Angeles

The Seal of Los Angeles CountyOur organization participates in the Surplus Property Donation Program of the County of Los Angeles. Click For More Information
  

Projects 2012


2013-05-17 Simplyhelp Foundation appreciates you

Thanks You

幫幫忙基金會年終低收入家庭聯合發放活動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節的來臨代表著歡樂的氣氛,然而許多貧童卻無法像你我一樣收到充滿祝福的聖誕禮物。孩子是未來的希望,讓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更是人格健全養成的要素。幫幫忙基金會邀請您捐贈新玩具與文具用品,讓我們一起為貧童準備一份愛的聖誕禮物。

聖誕佳節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拆禮物的那一刻,看到家人收到聖誕禮物的燦爛笑容,是否令您開心不已!然而,您知道嗎?在我們沉溺於拆禮物的喜悅時,許多貧童卻 連收到聖誕禮物的奢望都不敢有。因此幫幫忙基金會年年都會展開送愛給小朋友的活動。今年是幫幫忙基金會第六度與Foothill Unity Center共同舉辦送愛心給低收入家庭的活動,每年超過八百個低收入家庭皆可以透過此次聯合發放活動獲得火腿、馬鈴薯、南瓜派、聖誕樹等禮物來度過一個 歡樂的聖誕節。此外今年約有二千五百名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也可透過這次活動獲得衣服、玩具與文具,活動當天還有許多義工與聖誕老公公一起互動。

今年年終佳節發放定於十二月十六日星期天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主辦單位將透過洛杉磯政府慎選出八百個迫切需要幫助的低收入家庭來阿凱迪亞市孔雀園參加一年一度的年終發放活動。並邀請年滿十八歲 的成人能踴躍參與義工;協助將來自社區的愛心傳送到低收入家庭的貧童手中。(須先報名 amy@simplyhelp.org, no walk in basis)

我們會收集新玩具給那些無法負擔的貧童,讓他們在這個歡樂佳節的時候不會因為沒有禮物而傷心。今年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與幫幫忙基金會首次合作舉辦送愛心給低收入家庭的活動。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鲍潘曉黛再度提出呼籲 「希望民眾以及廠商能夠將狀態良好的玩具以及學用品捐贈給這些需要的家庭,希望大家能邀請周圍朋友協助同樣生活在洛杉磯社區的民眾」
# # #
SimplyHelp Foundation幫幫忙基金會www.simplyhelp.org ( 總會位於加州洛杉磯),為一非營利組織,透過建置職訓學校與老人收容所,以及參與20多個國家的救災和物資發放活動,致力以實際的行動改善各地貧民的生活。

若您願意捐款協助洛杉磯低收入家庭,你可上網捐款 www.simplyhelp.org
或是將您的支票寄到SimplyHlep Foundation,  121 S. Hope St#406, Los Angeles, CA 90012 或是來電(213)626-7676

聖誕節植物園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2年12月16日(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活動地點:阿凱迪亞植物園 301 North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活動內容:協助2500位貧童歡度佳節,邀請社區捐贈新玩具、筆記本、鉛筆、書包文具用品。

* 總共2500份的目標,請公司行號、社區團體或是熱心民眾踴躍參與,請與Amy接洽提前告知你所募捐的數量 213-626-7676 or amy@simplyhelp.org

*欲參與義工請於12/16/2012到阿凱迪亞植物園側門報到,請提早將聯絡資料寄到  amy@simplyhelp.org ,註明 “植物園發放義工報名-早班、午班、或是晚班” (no walk-in basis)

*志工分成三班(9:00-12:00PM, 12:00-3:00PM, 3:00-6:00PM),最需要協助的是晚班(3:00-6:00 PM)

*若有符合低收入家庭標準家庭欲報名參加此次發放活動,請聯絡Foothill Unity Center  626-584-7420(英文) 或是參考網站www.foothillunitycenter.org

2012-10-21 Thousand Oaks Rotary Street Fair Fundraising

Time: Sunday, Oct. 21st, 2012, from 9am to 4pm
Place: Booth #SWW3, Moorpark Rd., between Hillcrest and Wilbur Rd., Thousand Oaks
Location Map
Contact Phone: (626) 353-0613
**Volunteers needed: 2 to 3 volunteers at each shift, 9am-12pm, 1pm-4pm

2012-10-6 SimplyHelp to aid the Homeless on Saturday

Please join us this-coming Saturday at the New Image Homeless Shelter to distribute food, clothing and other necessities to the homeless. This is a very important distribution, as this center (as well as many others) are struggling in these tough economic times. The Center has not been able to supply any meat in their dinner meals for the last three months! Please help if you can.

We are not only dispensing meals (with meat, that we have supplied for the next couple of months) but are also distributing tooth paste, jeans, shirts, lotion, soap and back packs.

I hope you can come to help us out, and share from your heart. These distributions have been a lot of fun in the past, and the people at the shelter are so appreciative that it has always been a heartwarming experience.

We will be meeting at 4:30 pm to set up at:

New Image Homeless Shelter
3804 Broadway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37

Thank you so much, and I hope to see you there,

Tina Bow

時間:2012/10/6 星期六下午五點
地點: New Image Emergency Shelter for the Homeless. 3804 South Broadway Place Los Angeles, CA USA main +1.323.231.1711
聯絡人: Tina Bow Founder/President of SimplyHelp 幫幫忙基金會WWW.SIMPLYHELP.ORG
經濟寒冬加劇,聯邦與加州政府刪減許多教育與社會福利的補助。其中更包含遊民收容所每年的營運預算。洛城許多歷史悠久的非營利慈善機構面臨無法繼續慈善服務的困境,新印象無家遊民緊急收容所便是其中的一個例子,以往收容所每晚收留約六百名的遊民,其中一半為婦女,婦女中最年長的為93歲。收容所為他們提供緊急的庇護與社工服務;遊民中以年長、年幼者與婦女由於無法保護自己,在失業無家人口中風險最高的族群,尤其婦女在暗夜街頭更容易成為暴力與毒品控制的受害者,洛杉磯市目前估 計共有約五萬一千的無家人口。
在經濟不景氣以及聯邦與州政府社會福利預算大量刪減的狀況下,許多慈善組織面臨需要被幫助對象增加以及營運經費短缺的雙重困境。新印像收容所(New Image Emergency Shelter)原本每晚收容六百人而被迫刪減到四百三十六人。收容所由於聯邦經費短缺已經整整三個月無法提供遊民所需的營養,此外婦女服務人數更從原本的三百人到每晚一百五十人。創辦人布蘭達女士提到「政府官員持續的提醒我們減少服務人數,然而眼看許多到收容所請求幫助的人身上帶者被揍的瘀痕、或是被強暴的恐懼;儘管我們已經沒有能力去提供更多的餐點,我們希望起碼能提供他們一個安全的休息場所,讓他們感受像家一樣的溫暖」。
布蘭達女士又提到「我們很驚訝今年失業與失去家園人口的快速增加,其中很多新遊民不乏是高學位或是有小孩的家庭;另外亞裔也增加許多,很多人剛開始只是住在車上並持續尋找工作,他們心裡覺得困境很快就會過去,黎明很快就會到來,他們萬萬想不到困境會讓他們輪落到遊民收容所」「收容所除了協助緊急安置,更協助遊民申請低收入住屋與就業協助等服務,希望幫助他們快速回到正常的生活」
幫幫忙基金會與新印像遊民緊急收容所合作多次幫住遊民獲得冬天衣物、感恩節與聖誕節佳節餐點與發放。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女士得知遊民收容所的困境,趕緊對有愛心的華人社區發出緊急救援的呼籲,關助貧困婦女與遊民是幫幫忙基金會長期以來的信念,幫幫忙基金會長期以來協助無數貧困婦女獲得一技之長以改善他們與子女的未來為使命。因此鮑會長呼籲社區愛心人士一同捐款與募集物資協助收容所,幫幫忙基金會號昭社區一同雪中送炭幫助無家婦女避免流落街頭、遭受暴力的威脅。
本周六下午五點(十月六日)幫幫忙基金會將進行第一波援助與發放,將收容所所需的三個月食物以遊民的民生用品送交給收容所雙胞胎創辦人布蘭達與琳達威爾森女士(Brenda Wilson and Lynda Wilson)。幫幫忙基金會義工將發放牙膏、肥皂、罐頭食品、背包與襯衫等物品;另外當天義工也將提供熱餐服務。
鮑會長特別鼓勵食品公司或是超市老闆「若您有快要過期卻還沒過期,品質良好的食品,請考慮好好的資源利用,將他們捐出幫助有需要的人」。另外也邀請愛心人士參與義工與捐款行列,更多資訊請參考網站WWW.SIMPLYHELP.ORG 或是來電213-626-7676
參考資料

2012-08-11 5th Annual Summer Street Fair in Long Beach


View All Photos

Message From Tina

Message from Sara

Dear SimplyHelp Volunteer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our Annual Health Fair. Community members benefit a great deal from your givings.

God Bless

Sara-UCC

Sara

2012-08-11 5th Annual Summer Street Fair Distribution

幫幫忙基金會八月十一日為長灘市低收入家庭的發放活動

幫幫忙基金會將於八月十一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兩點協助位於長灘市的柬普寨移民社區聯合組織 (United Cambodian Community)共同舉辦第五屆的夏季街道園遊會 (5th Annual Summer Street Fair),活動地點沿著長灘市的 Dawson 街,從 Dawson和Anaheim街口 (2201 E Anaheim St., Long Beach, CA90804) 開始。

長灘市昰洛杉磯附近最大的柬普寨移民社區,據統計在長灘市有超過百分之五十四的柬普寨移民家庭收入及生活昰低於聯邦的最低基本水平,此次的活動的對象除了長灘市的低收入柬普寨移民家庭外,也包括了長灘市所有其他族裔的低收入家庭,估計發放的對象會達到一千四百人左右;屆時幫幫忙的義工們會在現場發放由我們的捐贈物品。

除了物資的發放外,其他贊助機構還為這些家庭提供了免費的血壓、膽固醇和視力檢查,一些復健系的學生義工也會提供免費的復健按摩;當然這些家庭最期待和迫切需要的昰各種食物及日用品。

對柬普寨低收入家庭除了國內的物資發放外,更值得幫幫忙基金會所有捐贈者及義工們驕傲的昰我們在柬普寨的電腦及縫紉學校,由於大家的善心,幫助了許許多多的年輕人學得一技之長,而幫助他們自己及家人脫離貧困的生活。

您的愛心可以幫助世界上許多在貧苦和困難中掙扎的人,幫幫忙基金會期待您的參與和加入,聯絡電話 (213) 626 7676 或電郵至 daphne@simplyhelp.org.

5th Annual Summer Street Health Fair Distribution
* Time: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from 10am to 2pm
* Place: 2201 E Anaheim St. (corner of Dawson St. & Anaheim St.), Long Beach, CA90804
Location Map

2012-08-01 Food Donations Needed

2012-08-01 Food Donations Needed